close

聽見天堂

 這部片在2007年,就已經在台灣上映了。過年在家實在太無聊了,於是想找些片子來看,剛好看到這一部電影《聽見天堂》。

這部片是義大利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是描述聲音剪輯大師,幼年時代的故事。

看完之後,霖真得覺得相當感動,的確當人失去了些什麼,如果你一直在意,你將會失去更多

就像是人家常說的,「上帝關了你一扇門,一定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預告片

小主角因為一次的意外,而失去了視覺,似乎連生命的顏色也跟著失去了,只能依著政府規定,到「盲人學校」就讀。

到了盲人學校,不適應之外,又與同學不合,加上盲人學校嚴格的紀律,讓小主角開始自暴自棄,

真到啟蒙老師的一句話:「人有五官,你不過是眼睛瞎了,為什麼要放棄其他的感官呢?

讓他開始慢慢接受眼盲的事實,而啟蒙老師也漸漸發現小主角的特長,小主角也在啟蒙老師的鼓勵下,追逐自己的夢想,走出一條不同他人的道路。

過程當然會有不少措折,但小主角也都剋服了。

其實每個人,都應該去追逐夢想的權力,不應該因為不同性別、種族、經濟、居住環境、階級背景的人或是身體殘缺,而放棄追夢。

《聽見天堂》真的是一部很棒的勵志片,再此強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