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初四,天氣比起前幾天,更添寒意,不過還好,中午一陣雨過後,就雨過天晴,不像昨天那般陰雨綿綿。於是趁著還可以的天氣,和家人出去走走逛逛,事實上也不知道去哪逛,必竟沒有車子,只有摩托車,加上老媽行動不方便,所以最後決定到附近的蓮池潭走走。

 

到了蓮池潭,真的可以說是人山人海,果然過年來到這種地方,很難靜靜欣賞美景,不過如此熱鬧,人擠人,倒也是另外一番樂趣。因為在這擁擠的人潮中,不時發生許多有趣的故事,只有要用心去感受,就會覺得很好玩。

 

就像今天看到一對父子,小朋友看想要吃的東西,就賴在地上不走,但爸爸又不肯,就這樣父子就在人潮中,拉扯僵持不下,我只能那個小朋友太幸福了,要是我小時侯,來這一套,回家應該會被吊起來打,不過這畢竟是件平淡無奇的小事。

 

但天底下的事就是這樣,無巧不成書,才走沒多走,就聽到另一對母子的對話,媽媽問兒子,想吃什麼?兒子卻回答沒胃口,媽媽又問你想玩什麼,媽媽買給你,兒子卻回答沒有,結果那位媽媽竟然有點生氣的說,你這樣哪像個小孩。

 

你說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短短幾分鐘,竟然遇到兩個極端的例子。在這世界上真的有太多行行色色的人,真的很好奇,大家不都一樣光溜溜,哭著來到這個世界,但這個世界,卻可孕育出天差地別,如此不同的人們,真的該佩服造物主的巧妙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