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改編自梁靜茹的勇氣,

獻給全世界的研囧生,

畢業季快到,

可是研究卻難產的研囧生們,

希望今年大家順利畢業。


研究生需要勇氣

詞:零  曲:光良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口委給予肯定
我願意天天爆肝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延畢


我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口試槍林彈雨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努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畢業會如期
人潮擁擠我能相信自己 放在我手心裡 我的畢業證書


如果我的墮落隨興 會不小心延畢
你能不能溫柔的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要延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氣 畢業 研究生
    全站熱搜

    Zer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