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你離開時,心中的不捨,我沒有說出來,戴著不在乎的面具,

雨很滂沱,我心很亂,不想讓你離開我,卻要我載你去坐車。

我的內心的掙扎,你感受得到嗎?

在車站我不在乎的跟你說再見,

然後,

你轉身,留我在雨中,多想喊住你,多想向前抱住你,

但我只站在原地,看著你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

雨水摻雜著淚水,味道變得更苦更鹹。

離別雨後,朋友說我像行屍走肉般的活著,

才知道你在我心裡,已經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只是現實讓我們距離愈拉愈遠,

不管是時間還空間,都不斷拉扯著我們的距離,

我多想問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