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忘記一個人要多少時間  

 忘記一個人要多少時間?

網路上流傳這張圖,說射手座的人,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忘記一個人,

說真得太高估射手座的人,

如果真能一轉身,就忘記一個人,

那麼人類就不會發明「情殤」兩字。

而有時侯愈想去忘記一個人,

反而愈是想起,

這就是現在的我,愈想忘記卻愈是想起,

就算那個人,只剩下一個名字,

我還是會想起我們的過去所經歷的事情,

那段日子,雖然苦,但因為有他,

倒有不少美好的回憶,

只是時間和距離早已把我們分隔了十萬八千里了,

但我仍時常想起他,

遺忘一個人,有時真得好難,

我想或許我要用一輩子的時間,才能夠忘記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