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兒童節已經跟我有點距離,但曾經參與過大專青年資訊志工,在偏遠山區,教一群孩子學電腦,那一群天真有點過度活潑的孩子,就這樣進入了我的生命中,也讓我找回了,失落很久的赤子之心,跟他們作最簡單純的朋友,

 

山上的孩子,真的是很特別的一群孩子,他們的天真與容易滿足的個性,讓人不自覺得,被他們的純真所吸引,所感動著。只是山上有不少孩子,在那小小年紀,他們要面對很多問題,單親、失親、失學、隔代教養、貧窮等問題,往往讓他們變得太獨立,大早熟了,雖然小孩子獨立是件好事,但有時侯有些事,對他們來說,言之過早了。其實希望大家可以多關心,我們的孩子們,他們每一個都是一個希望,因為他們的未來是無限可能。

 

今天是兒童節,當然他們可能無法像都市的孩子,父母陪著他們去參加一些兒童節的活動,但今天仍是屬於他們的節日,所以希望祝福他們兒童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