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貧民百萬富翁之後,這是咖哩第二部印度片。這部片剛上映時,沒太多廣告,所以票房平平,但由於不少看過的朋友大力推薦,於是去找來看。

這部片探討的是學習的真諦。人類因為傳承學習而進步,也因為學習人生將變得更豐富。

只是在這個競爭的時代,對於成績汲汲營營,甚至不擇手段,最後卻忘記了為何而學習。

而到了最後到底為了什麼,只為了一張文憑,把所有青春浪費在考試上,努力在那些會考問題,

然而不會考的東西,卻如同垃圾一般放棄,但人生重要不是會考試,而是你懂得什麼?

 

在劇中一個主角,一出生就註定成為一名工程師,在家庭的期許下,他也考上了最好的工程學校,但他卻逼得必須放棄自己最終愛的攝影。

要是沒有朋友的鼓勵,那麼這位工程師的人生,會抱著多少遺憾?

要是人生註定有一次精彩,如果可以在自己所愛的舞台,那麼人生還有何憾事呢?

 

arrow
arrow

    Zer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